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紋眼線燒傷眼睛該如何索賠?



我是做婚慶主持工作的,一年前在彩妝課程唐山一家美容機構紋眼線,結果出了意外。當時有化學彩妝造型液體流進我眼睛裡,造成我左眼內部大面積燒傷。治療了彩妝師一年多,但還是留下了干眼症、視力模糊等後遺症。

當時出現事假睫毛故時美容院給了我3萬元錢,但這一年多來我不但一直治療,還不能正常工作、生活,這些種睫毛錢根本不足以彌補我的損失。

而且我了解過給我紋眼線的那個人根本沒有職業資格證。現在我准備起接睫毛訴這家美容機構,請問我需要提供哪些證據,可以要求什麼賠償? 正一律師事務所趙新來律師:首先要確定這家美容機構是否

有醫療美容的資質,如果是超資質經營,那本身就有過錯;另外要視意外發生的具體過程來確定責任。

在起訴時,要准備的證據一方面是證實該美容機構超資質經營;另一方面提供自己所受損失的證據,比如有醫藥費、住院費、誤工費、精神損失費。此外,如果造成殘疾還能申請法醫鑒定,定殘後要

求賠償。醫藥費和住院費要以票據為准。在此提醒讀者,在做醫療美容項目時一定要去有經營資質的正規機構,以免給自己造成損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