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耳環-“雙魚”耳環是我的星座

耳環-“雙魚”耳環是我的星座
侯逸凡小清新裝扮,6月1日,第三耳環屆國際象棋特級大師超霸戰在海南儋州結束了第4輪的比賽。在六一兒童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裏,賽場上唯一的女將,剛滿18歲的棋後侯逸凡(微博)以“小清新”造型出現在比賽現場,像是爲這個特殊的日子精心准備了一番,本輪侯逸凡弈和周健超,4輪過後3和1負積1。5分。

  儋州國象超霸戰是國內國象男子最高級別的比賽,作爲賽場上唯一的“花木蘭”侯逸凡在前兩屆比賽中的表現並不理想,談到超霸戰侯逸凡表示:“這個比賽每年參賽棋手變動都不大,還是希望今年能打好,結果不是最重要的,但是盡量把棋的質量下好。”

  本屆比賽的頭號種子棋手王玥(微博)第2輪對陣侯逸凡,賽後王玥向記者透露:“侯逸凡的棋一年比一年下的好。”聽到這樣的評論侯逸凡很高興,她說:“是嗎?不過從我今年和他下的棋來看確實比去年多一點機會。”

  近兩年侯逸凡在國際賽場中的表現相當惹眼,但在國內男子比賽中卻恰恰相反,對此侯逸凡總結:“可能是和國內男棋手相互之間比較熟悉,交手次數也比較多,實力的話主要還是看等級分和臨場發揮,感覺和地域沒太大關系。”

  連續三年來到儋州的侯逸凡對超霸戰一路走來也是曆曆在目,她感覺:“超霸戰給棋手多了一個很好的鍛煉平台,這是我第三年來到儋州,感覺有一定的變化,一直在發展,之前也參觀過千年古鹽田、東坡書院和松濤水庫這些富有曆史古迹的經典,給儋州增添了很多的人文色彩。”

  有著“世界棋後”這樣特殊光環的侯逸凡每年會到世界各地參加比賽,侯逸凡回憶從07年開始比賽就變得很多,最多一年平均出國12次這還不算參加的國內賽事,共去過20余個國家參賽,在侯逸凡的印象裏:“原來我印象最好的是法國,現在我覺得最好的是瑞士,因爲那的自然風光太美了,而且人也很和諧,感覺很悠閑。”

  下半年國象大賽接踵而至,大獎賽、奧賽、世錦賽,各個分量十足,今年正趕上侯逸凡將步入北大,但侯逸凡表示:“比賽肯定要下,畢竟奧賽和世錦賽太重了,上學的事情還是要爲比賽讓一讓步。”對于後面的規劃侯逸凡表示:“規劃一定要有,但現在還沒細想過,等明年的賽程出來在看吧。”

  作爲18歲這樣一個花季的年齡,侯逸凡也越來越注重自己的打扮,今天在賽場上侯逸凡一改往日造型,簡答的一個馬尾辮,耳朵上佩戴一對小魚耳環十分可愛,她告訴記者:“耳環是兩只魚,剛好是我的星座。”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塑膠射出成型,鋼木門,杉林溪住宿,繡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