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讓干洗設備走向環保化


  環保是現今投幣式洗衣加盟社會普遍關心的話題,而對於干洗行業來說,環保也是不變的關注點,作為干洗店,如果不能為消費者提供環保衣物洗護服務,想來也是不被消費者們看好的,而為了能讓更多消費者感受不一樣的衣物洗護服務,讓自己的設備和技術變得更加的環保化。
  不知道有多少人從自己的衣物上聞到綠色的味道?對於從洗衣店拿回來自己衣物的消費者來說,經常會聞見這樣的味道,不要驚奇於這件事,對於洗衣店來說,這是不難實現的事情。
  沒有忽略了環保這個環節,洗衣店本著“綠色健康、環保潔淨”的洗滌理念,將傳統和創新相結合,以法國先進干洗、濕洗高新設備和高端洗滌技術體系為基礎,自主研發出洗滌技術史上具有突破性的健康環保節能洗滌技術。
  而在產品方面,洗衣店的設備采用先進的全封閉制冷回收系統,並且采用了先進的廢氣二次回收裝置,大大減少了有害氣體和液體的排放,符合國際環保組織的排放標准,是嚴格意義上的綠色環保節能產品。洗衣店的設備實現了高環保、高效能、高潔度的卓越品質,這樣的工藝更放心。
  環保與技術、產品相結合,滿足了消費者對時尚、健康、快捷、品味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然也成為眾多消費者選擇干洗店作為自己衣物洗護店鋪的重要因素所在。環保,讓消費者滿意的同時,也讓加盟商們充分感受到了綠色干洗店的魅力,這樣的結果是洗衣店最樂見的事情。

  環保對於一個行業而言有何重要的意義?看看那些行業因為環保政策的趨嚴而做的改變還不明白麼;環保對於一個企業而言有什麼影響?看看那些品牌為環保而做的革新還不明白麼。環保不自助洗衣加盟僅是為了利在當代的事情,更多的是為了子孫後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