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觸摸屏收銀機的特點


  觸摸收銀機的觸摸板透明性直接影響到觸摸屏收銀機的視覺效果。所有的觸摸屏收銀機是多層複合薄膜制作出來的觸摸板,收銀機就透明一點來說它的視覺效果是不夠的,至少包括四個特性:透明度、色彩失真度、反光性和清晰度,但如今的科技在觸摸收銀機觸摸板透明度和透明玻璃沒什麼差別。
  觸摸收銀機是絕對坐標系統,根據行業軟件應用要選哪直接點哪,與鍵盤鼠標類似相,對定位系統的應用本質區別就是直觀性。觸摸屏收銀機絕對坐標系統的特點是,觸摸屏收銀機在物理上是一套獨立的坐標定位系統,每次觸摸的數據通過校准轉為屏幕上的坐標x和y軸線。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使用的導航就是通過衛星和地球上經緯度再運用南緯經度、北緯經度坐標軸來定位的,這和觸摸屏收銀機觸摸定位方式在那原理上是一樣。但是就要求觸摸屏收銀機觸摸板坐標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同一點的輸出數據計算是穩定的。
  觸摸屏收銀機觸摸板點不准或者漂移、延遲那麼這個問題有多種,比如四線觸摸屏收銀機觸摸板和五線電阻觸摸屏收銀機觸摸板比較起來四線就差很多,四線觸摸屏收銀機觸摸靈敏度效果反應有延遲,如果損壞四線的任何一條線那麼觸摸屏收銀機就不能觸摸工作。五線電阻觸摸屏收銀機就不會因為其中一條線損壞而導致不能工作,一般五線電阻觸摸屏收銀機觸摸反應延遲有三種:
  觸摸屏收銀機的觸摸驅動板劣質的觸摸控制驅動板;
  觸摸屏收銀機的主板、cpu.內存、配置過;收銀機出租

  觸摸屏收銀機觸摸驅動程序安裝不健全或者沒有完全的校驗設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